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人生短短几十年,就让我继续喜欢着你吧



常听朋友说,
别等一个不属于你的人,
人生短短几十年,
何必浪费时间在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我却觉得,
就因为人生短短几十年,
为什么不尽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呢,
喜欢一个人,
有没有在一起,
真的那么重要吗?

就算她不属于我,
那又如何,
我喜欢她的心情,
是真正属于我的,
就因为人生很短暂,
所以我觉得值得。

我想拥有这感觉,
因为这就是埋在我心中的一颗芽,
看着它一天一天的生长,
我每天都觉得很充实,
如果将它挖走,
我的心一定会缺了一个洞。

哪怕我以后再找到另一颗芽,
也是填补不了那个曾经,
那么为什么不让它就在那边,
反正也不会伤害到谁,
只要有空的时候浇浇水,
就满足了。

我的生命不会那么伟大,
却因为有了你的痕迹,
从此变得不一样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
就让我开心的继续喜欢着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