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过去的不会留在手中


我记得那一天
是的
从来没有忘记过
那时候的天色很美
风轻轻的吹着
你的身影就在我面前走过
那一刻的美
是我这一辈子最珍贵的画面
不管过了多少年
那感觉还是非常深刻
我是非常幸运的
因为我认识了你

如果说人总会改变
那么我很肯定
就是那一天
一切都不同了

不论是什么时候
我都会环顾四周
你会不会出现
代表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试着在你面前保持笑容
虽然看起来很奇怪
我试着寻找话题
因为我想多听你的声音
只要有你的地方
呆多久我都不会觉得沉闷
只要可以
我都希望能将这一切捉住
不让它在我身边溜走
如果可以
今天的我又想再次听到你的声音
如果说
过去的不会留在手中
那么至少在我的回忆里
我还是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