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十二年了,对于人生,不算长,也不短暂




十二年了,我就这样被关在你的瓶子里,
是的,我都明白,不是你不想给我自由,
只是。。。
我已经忘记了如何飞翔,
长期的守候和习惯,我已经变得不再是原来的我,
我不断的在同一个地方看着你,
不断的在同一个地方想念你,
忽然你打开瓶盖,
告诉我可以离开了,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辽阔,
我应该去寻找新的归宿,不需要再留在这里,
非常抱歉,
我已经办不到,我也没有那勇气,
十二年的光阴,对于人生,
不算长,也不算短暂,
却可以让一个人死心塌地,
变成世界只有你是唯一,
我不能怎么样,
就算瓶盖已经打开,
就算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枷锁,
我还是一如往常,
静静的,继续在这里,
看着你,想念你,
没有未来又如何,没有结局又如何,
我只在乎今天,
你会不会又出现在我脑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