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急转弯的休息,你会爱上这静静的感觉

早上七点钟就不断的忙东忙西,直到下午三点钟的时候久未见面的干妹妹就约了我见面,想想刚好也忙了一个段落,而且最近又发现一个新的喝咖啡地方,可以带着一样爱和咖啡的她去尝试尝试。
Micro Caffee Roastery
这是在几天前寻找面包的时候偶然发现的地方,外表的装潢就已经吸引了我,只是那时候没有什么心情和咖啡,所以就没有踏入。

当然我的选择还是最爱的latte~
味道顺滑可口,而且香气浓,刚好合我的意,而且入口后的苦涩味道不会太超过,逗留在口内的香刚刚适度,不错的一杯latte

忙了大半天的,忽然就坐下来沉淀了心情,是一种急转弯的舒畅感,可能是时间的问题的,店没什么顾客,静静的气氛加上西洋背景音乐,室内装潢都以藤与木为主,感觉很是舒服,就这样与久未见面的干妹妹聊聊东南西北,旷古至今的,时间过得不知不觉的。

喝咖啡加上聊得来的人,的确是人生的享受,加上最近火红的一部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中学时期,这就是人入中年的新uncle最喜欢的时光,话说当年,真的是无限感慨~

在忙碌的生活,也别忘了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时间,试看忽然急转弯的再忙碌的时候坐下来沉淀以下自己,你会发生,一切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