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乐趣~打石街牛肉果条汤

在这美好的星期六,心情美好的一天,当然是去寻找超喜爱的食物的好时刻,今天选中的美好午餐就是这啦,打石街牛肉果条汤~
位于chulia street的牛肉果条汤,已经是远近驰名的了~这里深受许多牛肉的老饕喜爱,连我远在外州的朋友们知道我去享受这餐时都会发出羡慕的语气~哈哈,谁叫你们跑出那么远~
平时中午时间来那是一种折磨,因为顾客实在是太多,你总是会望穿秋水的等~所以我都选择2p.m左右出现,才无需等那么久~
它的牛肉是我在槟城吃过最合我的口味的了,牛肉熟度刚刚好,不会煮得太老,香滑可口,而且牛肚,牛筋等都非常容易入口,不会给人咬不下的感觉,当然最美味的还是牛肉丸~味道是超棒的~汤头也不会感觉油腻,建议一上桌时就先喝个几口的汤,
热热下肚的感觉~就是~爽呼~

想去吃的朋友们就别再等了,吃完后包你有说不出的满足感,可惜的是这地点实在不好找停车位,有时候运气不好要泊在满远的,但是附近也是不错的闹区,靠近码头又靠近印度街,如果约了一班好友早上在附近溜达加摄影,然后饿了就去光顾这牛肉果条汤,人生一大乐趣
如果是在码头出发那就很容易到达了,就是在ferri码头要去光大的路线(巴士走的路线),离开码头不久会在红绿灯时看到左手边有消防局,它对面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