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就像荡千秋 ,不管多高 ,最后还是再次落下来 , 落在原来的位子上



不经意的口气
是为了不给你压力
但是忘记了
什么时候开始你忘了
原来我曾经是那么的深情看着你

你总是以为我在开玩笑,
可是你从不知道
玩笑的背后流着多么失望的眼泪,
我想让你的世界充满奇迹
所以我不顾一切
只要能一秒的闪耀
就像得到全世界般高兴
所以你看到完美的面前
所有的缺点刻在背后伤痕累累
每天的行程就像约定的时间表
不是前进而是进行
就像蜜蜂采着蜂蜜
不知道何时才是停止的一天
却不知不觉全部都奉献给了别人
却没有流下痕迹
我还是笑着
在你的面前失去的不知你的一切
还有我的自由
不能再随心所欲
每天笑着
为了黑夜里一闪一闪的
为了白天一丝丝滑过的
我还是努力着
让你没压力的
过着
就像荡千秋
不过多高
最后还是再次落下来
落在原来的位子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