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爱总是因为错过而遗憾

那片叶子述说-
我是多么的平凡,
那么多的树叶,
没有人会注意到我,
我只有慢慢的生长,
默默的生活,
最后静静的凋零,
从有到无,
远方是那么的辽阔,
我却默默在这,
就像没来过。

最后它枯黄了,
慢慢的掉落,
落在小草上,
小草轻轻托着叶子。

小草说-
你知道吗,
那么多年,
我仰望着高高在上的你,
就盼你望我一眼,
你却总是遥望着远方,
等了那么多年,
就盼你能在我身边,
我已经等你多年,
你不是孤单生活,
只是你没注意到
其实我就一直伴在你身边。。。

如果能多留意在乎你的,
或许就没有那么多的错过。。。

2 条评论:

  1. 所以~
    一个人。。。
    多注意你身边那个默默等待你的天使。。

    回复删除
  2. 哈哈,有的话我会立刻将她抱进怀里,我只是等叶子的小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