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你不停旋转我不停仰望,结局就像卡着的音盘,不停的回转

在那绚丽的世界里
我见到的是你
开心的笑容
在那绚丽的木马上
你看到的是我
悲伤的站在圈外
是否因为我们距离太脆弱
所以我不敢走向前
还是因为你需要不断向前
没时间让你歇下
嬉笑声嘲笑我
没有一丝的宽容
原来我是我
无需要同情的魔咒
你不过是刚好转到这一面
不经意的看了一眼
还以为得到恩宠
忘了原来脚上还有枷锁
忘了当初埋在门前的自由
忘了失去就是上帝的指示
期待只是梦想的宠物
不停的转着
闻过那烧焦的翅膀
看过那掉落的雨衣
你继续旋转
我继续仰望
结局就像卡着的音盘
不停回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