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你看不到我装作不知道




我从不轻易叹息
因为我怕得到你的关心
就像那留在身体里的烟
不想离开却无能为力
渐渐的
我变得比谁都更懂伪装我自己
只要你愿意
我可以为你轻易的演出独角戏
你还在不在这里
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主题
没想过内容如何吸引观众
只想结局不要太惹人怜悯
花了太多的心细筹备一份礼物
却想不到送出去的原因
反正睡醒还是一样的空气
我像吸进太多的咖啡因
不断的提醒自己别再闭起眼睛
看着时间不断的离去又离去
原来比忘记还容易
你是否没试过开心
还是我过于乏味的词句
得不到一丝丝的气息
靠近原来没想像的距离
至少我明白我没那份力气
不停的转去右手边
忘了原来回头就看到过去
伤心丢弃在哪里
你看不到我装作不知道
原来只是白费力气
那又何必太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