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你介意吗 。我不介意



你介意她的过去吗
你会给与安慰
还是默默转身就走
她以往的一切
你介意吗

在爱的面前
所有的一切是否已经变得不重要
你爱她可以胜过一切吗
你会介意吗

我不知道如何述说
这感觉不好受
就像已经皱了的纸
再也不会抚平像以前
但是我不介意

如果说我现在遇到的你
是我最喜欢的你
我不介意
多么多的过去
都只是抛在身后的
一页页回忆录

我只是为你心疼
我明白不可以流泪
那么至少让我可以在你背后
暗自心痛

再多的堆积
我会努力的将一切拨开
那么有一天我们可以
坐在最高的那个地方
不再被过去拖着所有

我不介意
只是为你心还在留着泪

如果今天我爱你
那么我真的不会去想过去

在那过去的痕迹
我们种下无数的花
就让它们在后花园绽放
就让我牵着你的手
一起面对那过去

因为我爱你多过我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