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我只盼望谁能经过我的身旁,轻轻呼唤我的名字



曾经我无视一切的笑着,
因为我走在阳光升起时,
我不顾一切,反正走向前方就可以拥有更温暖的阳光,
那感觉让人忘记寒冷,
却忘记为自己带上披在肩的温暖,
直到夕阳西下,
才发祥找不到回家的那条路,
没有一丝的光线,
处在深深的黑暗中,
原来那感觉会摧毁一切,
那怕你是多么坚强的人,
在无助的面前你还是得面对彷徨,
我只能让双臂取得一丝温暖,
我只能让眼泪划过脸颊,
或许不会让那麻木的感觉侵蚀,
我只能盼望有谁经过我的身旁,
可以轻轻的呼唤我的名字,
提着那微微的光,
带我回去那个地方,
叫“我”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