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我该坐下还是向前走




有时候我会迷路,
我分不清左右,
有时候我会想,
我现在到底是在哪里,
我应该向什么方向走,
我不知道还能走多久,
有时候雾好重,
让我看不到前方有什么,
所以我迷惘,
原地踏步,
因为我不明白,
累了,
为什么还得继续向前,
有什么在等着我,
我总想得到一些答案,
却越想越模糊,
我睁开眼睛,
是为了什么,
看不到的时候,
多想闭着眼睛,
心情会好一点,
但是却不断的跌倒,
如果路是孤单的,
那么前进与坐着,
有什么不同,
原来我还没有,
想到那道理,
答案在哪里,
是要不断的寻找,
还是时机到了就会出现,
我想有那么一天,
或许有人可以告诉我,
或许有一天,
有个人会走靠近我身边,
或许有一天,
我的身边不再只是烟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