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对不起,爱我的爸爸妈妈。




忽然才发现,原来那么多年了,
都因为你们疼爱的光环下,我一直都非常任性的生活着,
就像大地上的树木,不顾一切的往上升,
却自私的一直让你们承受着一切的负担。
在你们的光环下,我不顾一切的随心所欲,却不曾回头看看你们,
不断的低着你们的身躯,为我拾着一路上撒下的垃圾,
你们却从没想过,叫住我往前走的脚步,
我却时常呐喊着你们,催促你们加快脚步,
随着我的步伐左摇右摆。
在你们的眼中我一直都是个小孩,
你们觉得必需为我做出一切的付出,我却习惯的将一切拥有,
只因为自己的幼稚,不断的觉得都是理所当然,
却未想过停下脚步牵起你的手,
随着你慢慢的看着那季节的变换,为你披上温暖的外套。
因为你们无私的爱,所以从来没有觉得一切都是辛苦,
因为我自私的想法,所以从未做过任何的付出,
就在忽然想通的夜晚,一切的思绪变得惭愧,
心里的纠缠,就像不断覆盖的白雪,
让我的心冷得发慌,眼泪无法控制的流下。
你们的爱让我可以任性那么多年,如果没有你们,
今天我不会那么自私的活着,
你们是我这一生最重要的宝物,我却从来没有珍惜。
对不起,爱我的爸爸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