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原来没有谁对谁错的爱情更伤心



曾经
你牵着我的手
你握得很紧
因为你说害怕失去
曾经
你靠在我的肩膀
静静的
就这样过着
你也觉得幸福
曾经
你会为我笑着
因为你说
只要你勇敢微笑
一定会让我也觉得开心
却不知道
为什么在旅途的半路
我们渐渐的越走越远
你慢慢的
松开那紧握的手
开始走向远方
不再靠着我的肩
因为你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你不再是对着我微笑
是否时间久了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原来是我没有察觉
不变的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当世界没有为了我们的幸福
而停止转动
你就已经开始离我越来越远
你想不断的向前
我却死守原地
最后连你背影都变得模糊
没有谁对谁错的爱情
原来更加的伤心
只因为你不是离去
只是我没有跟着
你没有放开手
只是我没有捉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