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我记得当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
我以为我找到了答案
那时一次次的激动
仿佛世界都为了那一秒停止转动
所以我做出了从来都不会有的勇气
只因为我相信
爱情来了

只是
上天从来不会让每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打造得那么平凡
就像一杯清水
永远都不会让你记住味道
所以
让我找到了爱情
却跌进了深渊

原来
我只探索到爱情的冰山一角
我以为爱情的来临
会温暖的包围住我的世界
所以我掏出了心
显出了所有
却不明白
外面的空气不适合心的呼吸

原来可以那么彻底

你还记得吗
你对我说的那句我愿意
甜蜜的果实
现在竟然变得让我痛不欲生
可笑的是
我竟然舍不得放弃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依然细细的品尝
原来毒药最容易让人上瘾

爱情是什么
我不明白为什么曾经的相爱
最后竟然连相见都陌生
如果你不是我这一辈子应该得到的爱情
为什么我们会相遇

还记得我们那天在树下的时候
划在对方手掌心的那个字吗
虽然看不见
我却还感觉到那温度
只是现在却被眼泪淹埋

爱情是什么
原来我们都找不到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