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爱与不爱都是一种委屈




常听说
如果你爱一个人
你希望她是幸福的
哪怕你不能在她身边
只要她开心
你就满足了
我听着
然后静静的
让闭着的眼睛
悄悄流下泪滴
不是难过
只是再多的伟大
也填不了那庞大的空洞
因为太爱一个人
所以不断的将自己挖空
总希望可以拥有更多的空间
可以让对方住进心里
却忘记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想象而已
太大的空虚让呼吸都变得沉重
渐渐的
想要逃避
连那自己熟悉的回音
听起来也可以那么摧毁自己
最后躲在离你很远很远的背后里

你爱她吗
那就要学会放弃
或许太执着的爱情
会让人喘不过气
我听着
我何尝不想忘记
只是每次想起过去
太美丽的风景总是提醒着自己
失去了
就不能再回到那个情景
一边说服着自己一边勉强着自己
原来再多的理智
也熬不过爱情的折磨
就因为不想要失去
所以才应该放弃
太美丽的哲学我学不起
所以不断的回到过去

所以我不断欺骗着自己
今天还是过去
只要将自己留在跨不去的房里
我还可以留在失去的结局
将学会的失去
学不会的放弃
学不懂的离去
留给明天的自己
至少让现在
感受着冷冷的空气
反正爱与不爱
都是一种委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