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生命里某章最重要的情节



或许上天喜欢跟我开玩笑
也可能是上帝觉得我的人生太过乏味
所以让我遇见了你
让我在写下一页又一页的故事时候
不断的尝尽那从来没有过的滋味
一切又一切的情节
不断的让我重新的学着
学着如何承受
练习着如何改变
面对着如何熬过
我也曾相信过
只要明天过了
总有一天
我可以牵着你的手
一切可以变得很完美
原来一开始我就错了
结局的安排并不是我所想象的
我不该学着如何接近你
相反的
是要学着
如何将你
放进我的故事里
但不应该拖泥带水的
纠缠不清
只需要安排彼此
只是擦身而过
你我都带着微笑
彼此寒暄问好
哪怕是一天或一年
就当个生命中
某章最重要的情节
那么在老了的时候
可以偶尔想起
那个早晨
最美丽的风景下
有个人
曾经走过你的生命里
那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