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十二年的故事里,你占了多少页



那天回到了老家
不知道为什么会心血来潮的
打开了好久没有打开的旧抽屉
就像打开了往事的时光隧道
提醒着我一幕又一幕
已经将它锁起的回忆
当中
我看见了
我和你的一些信

日期是二零零一年

原来
我们已经十二年了
在这十二年里我们的交接
或许就像只有这几封信般
很少很少
却也像这几封信般
不管过了多少年
依然那么清晰的放在我的心里

信的内容
虽然都只是普通的一些寒暄
但是我还记得
那时候收到信的时候
那个温暖
虽然身处远方
但是却很奇妙的
让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你就像在身边

虽然最后我们都走向了不同的方向
或许就像一个过客般
擦身而过
但是我却明白
你直到现在
依然是我人生里
最重要的一位路人
哪怕是那么多年以后

就在这寒冷的夜里
我再次想起你写给我的信
十二年的故事
你占了多少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