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爱情这东西



爱情这玩意
说穿了就是一场游戏
有时候输了
感觉像世界末日
谁知道忽然有一天
按一按钮
又重新玩过
有时候赢了
感觉自己就像得了天下般的开心
或许会将档存起来
当个永恒的纪念
谁又会知道
会不会忽然一天
买了个新游戏
忘了旧的
重新埋头苦干
最后结果就是旧的洗档
新的又过不了
什么都不是
我却没那么厉害
我永远都是打开游戏
修不到成果
就不小心又当机了
或许我天生不是适合玩游戏的人
总是全心投入
却无故被踢出局
朋友总是说
其实你只是没有遇到适合你玩的游戏
这是安慰吗
不知道
与其等着适合我玩的游戏出现
倒不如我自己去制造属于我的游戏
这是对的吗
谁知道
反正还没开始
我的又当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