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舍不得结束




爱情是什么
不停的寻找
不停的跌倒
是不是就可以找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爱上了
日盼夜挂
仿佛就像之前活着都只是为了今天可以遇见了她
却忘记了
以前的生活里
根本没有出现过她的影子
你依然走过了无数个孤独的黑夜
为什么现在却天翻地覆
就连每次的呼吸
都是撕心裂肺的痛楚
或许我有想过
就这样头也不回
洒脱一点的转身离去
会可以未来走得更完美先
原来我走前两三步
已经累得看不清我自己
原来一颗心可以等很久
却舍不得面对结束
我以为
只要让你开心
我可以无所谓
因为爱情
我可以付出
最后我却躲在最黑的角落
数着每一下痛击的心跳
原来我不懂什么叫付出
我给不到你想要的爱情
我也放不下你给过我的幸福
今夜我还是想着你无法入眠
我知道我不会那么容易领悟
我知道我没办法靠近你一步
我知道我学不懂给你幸福
我知道我还得承受痛苦
我知道
却舍不得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