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爱一直都在,只是我没有资格拥有




因为爱过
所以才知道
原来自己承受不了
那么重的重量
总是很天真
以为可以不管一切
只要勇往向前
张开双手
一定可以迎来一个拥抱
所以我试过了
我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的
不顾一切
哪怕在别人眼中
是多么可笑的想法
因为我相信爱情
只要勇敢
多苦也可以感受到甜
所以我不去想不去看
最后我得到了自己幻想过的感觉
却还带来了
自己没有想象过的痛
我没有诗人般的灵魂
也得不到圣人般的领悟
只有在最黑的空间里
尝着最孤独的滋味
虽然天会亮
日子总会过去
但是我却一天又一天的拖着
自己舍不得放开的昨天
那个你不在乎的
我却紧紧握着
原来我错了
爱一直都在
只是我却没资格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