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如果有一天,我忘记了所有事情,只记住你的样子,那也是一种幸福。。。




给我一个忘记你的理由
不需要多
一个就好
那么我或许会快乐一些

给我一点放弃你的决心
不需要多
一点也好
那么我可以再坚强一些

可惜的是
我就是没有那份福气
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原来是给我一个考验
或许他想看看

可以多么折磨一个人

就像将一个人丢在大海洋中央
一眼望去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那里
我如何能决定如何继续下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害怕闭起眼睛
就像你躲在我的眼皮里
就只能看到你
所以我总是伴随着孤独睡去

我以为我会渐渐的习惯
就像以前一样
让时间带我离去
到一个没有你的世界里
那我可以重新开始慢步走前去
但是为什么
我还在这里

你的一切
不知是回忆
所以才不能抹去

或许有一天
会觉得开心
当我忘记了所有的事情时
我只记住了
那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