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可惜的是。我们都回不去了



如果说
给我一个简单的结果
或许我会选择
当初的时候
我们就只是简单的
擦身而过
可惜的是
我回不去了
回不到初次和你想遇的时候
回不到你初次让我牵起你的手
回不到我将你背着的那个夜晚
虽然很痛
奇怪的是
心甘情愿
约是不去理睬
机会却是不断的出现
想要试着靠近
却越走越远
或许我们走在坪端两边
不论怎么努力
都只能远远相视
可惜的是
我再也回不去了
只能向下沉轮
最后你我都闭起了眼睛
因为我们都明白
不论是谁最后说再见
都只会添加
那多余的泪水
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如果当初
我们只是选择
简单的擦身而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