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我深爱我的国家。。。




我爱我的国家,
打从我有记忆以来,我都非常深爱我的国家,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到处都是绿油油的树林,一个非常美丽的热带国家,虽然多数时候都非常炎热,但是因为雨季也满频密,所以气候也是非常让人觉得着迷的一点。

我爱我的国家,
从小我就被教导,要学会和不同种族的人保持友好的关系,虽然肤色不一样,但是我们同样的在这国家成长,我们都是一样的称自己为马来西亚人,虽然彼此主要语言不同,但是我们从小就学习了在马来西亚的共同语言,所以我们都可以开心的无所不谈。

我爱我的国家,
因为我知道,当别的国家被战争侵蚀时候,我的国家是安全的,这里没有战争,不会让人流离失所,我们有美好的一切,可以过这幸福的生活,我们可以安心的走在街上,不用担心忽然会在某个地方听到巨响,不会忽然眼前的天堂瞬间被摧毁。

我爱我的国家,
因为我们都享受着自由,全世界都羡慕着我们,因为我们可以和睦相处,三大种族都不分你我,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着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彼此尊重彼此的生活习惯,宗教信仰,这是很多国家都办不到的事,但是我们做到了,在这里不会出现人权歧视问题,因为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因为我们都深爱着我们的国家,所以我们明白,不可以再继续的沉默下去,
不断的被腐败,不断的再摧毁,你们已经渐渐的让我深爱的国家变成一个陌生的地方,
所以我们必须勇敢站出来,为我们深爱的国家做些事情,
而我们坚信,我们深爱的国家,一定会让我们看到未来的彩虹,
因为我们是民主的国家,因为我们是自由的国家,
和平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口号,
所以我们相信,只要努力的传达,
终究可以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我爱我的国家,我深深爱着的国家。。。。



为什么你们却选择深深的伤害了我们。。。。




你听到我们的声音吗
你听到那哭泣的声音吗





我深爱的国家,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们会受到这样的对待,
我们的自由与民主怎么了,
我们只是追求美好的未来,我们只是希望和平的传达我们的声音,
就因为我们都深爱我们的国家,这难道有错吗?
为什么我们受到了这般的对待,
难道人民的心声已经不重要了吗?
难道我们必须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国家继续的沉沦下去吗?

我们因为相信彼此都是深爱这国家的,
我们勇敢的走向远方,
我们相信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
都会告诉对方,我是马来西亚人,
所以我们不畏惧的走向未来,
但是为什么等着我们的,
是不再唤对方为同胞的人,
为什么迎接我们的是一拳拳无情的重击。。。


我依然深爱我的国家,


可是这一幕幕的画面,

让我的心不断的被重击,

模糊我们视线的不单单是无情的催泪弹,

还有那孩子的眼泪,

滴下的汗水夹杂着血迹,

在这不断冲击我心的画面上,

我却想起以前电视上看到的纪录片,

马来西亚终于在不流一滴血的情况下,取得独立,

国父在大家见证下,举起了右手

耳边穿来了国父带领大家大声的宣布,

MERDEKA。。。MERDEKA。。。MERDE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