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我想,是时候要冲个凉了。




有个人问:
为什么你们非得要那么不安分,我们的国家,没有天灾没有战争,国家富裕,天下太平,你们却还要搞那么多的事,为什么你们那么不知足,为什么你们不懂得感恩!


不知道为什么,我听到那个人说这番话后,我只觉得,眼前这个人很可怜。
他不懂得他生活在一个怎样的状况,他分不清楚事实的黑与白,
我不懂是谁给他的假象,让他有这样的想法。
的确,马来西亚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我们拥有丰富的资源,我们没有天灾的危祸,
但是,无可否认的,
我们的确渐渐的失去了平衡的一端,就像一个大气球般不停的膨胀,我们不懂里面的空气有多少,但是我们都知道,只要到了极点,就一定会爆开。

我不知道改变了会不会更好,
但是我知道不改变,
未来绝对不会好,
现在或许我们都可以开心的继续生活,
但是以后呢?
我们的下一代呢?

我们不是在做坏事,我们不是在搞抵抗,
我们只是想要表达自己的心声,
我们只是希望出一份力,可以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如果身体肮脏了,我们都了解,必须洗清洁,
那么我们才可以更健康的活下去。

我想,是时候要冲个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