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你的一句话,是我无间断的折磨



我从来都没想过
真的会有一天
我们真的会变成这个模样
我真的试过
我尽量走得远一点
给你所谓的空间
但是不管去了多远
我也发现
我也没办法将我的心带走
它就默默的
留在原地
哪怕你多么冷淡
哪怕你对它视而不见
它还是愿意静静的呆在原地

我不大方
我也不伟大
所以我总是不知觉的表露出
那不应该有的表现
但是我也时常提醒自己
事实是残酷的
我该知道自己的位置
但是每当下雨的时候
我还是会担心你被雨淋湿
如果说我做错什么了
是的
我错在太爱你了
所以我也只能接受
失去你的惩罚

但是你不会懂
你简单的一句话
却是我每天都在痛苦等待的折磨
我还能如何
除了说服自己
离开你是让你开心
我真的已经无法再面对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