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叫我如何放弃爱你



如果有一天
世上有一种药
只要吃了
我就会忘记你
不管爱你爱得多么撕心裂肺
只要吃下这药
我可以将一切都忘得一干二净
那么我会不会选择
吃下这药
我不懂
只是现在你问我
我的答案是
我的选择是
不会吃下这颗药
虽然很痛苦
虽然明知道不会再一起
但是我更舍不得将你忘记
爱上你
绝对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虽然无法和你在一起
虽然我们的结局是遥远的距离
但是我爱你
却是我这一辈子
做得最幸福的决定
虽然很痛苦
虽然很心痛
但是
因为你
我才发现原来
我活在这世上是有意义
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想要变得更美好
这样的一个你
如何叫我放弃我们的回忆
我可以答应你
在你面前绝口不提我爱你
但是我无法答应我自己
放弃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