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曾经有人告诉我
两个人相爱
那就是爱情
那时候我相信
我相信只要有一天
我找到另一个和我相爱的人
那就是爱情
但是渐渐的
我才发现
原来那个人没有告诉过我
如何可以找到那个和你相爱的另一半
所以我试着摸索
我曾经试过找一个人看是不是彼此就是相爱
到最后我得到的只是误会一场
原来爱情不会出现在随手捉来
所以我再次继续寻找
再试多一次
但是我还是看不透
原来从一开始就不存在的东西
不管你如何的灌溉
都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原来爱情不是勉强就会开花结果
既然如此
那么我只能再次等待
那么付出全部的心
是不是就可以换一个相爱
我试着
不断的将我的所有
投入一个永远都塞不满的空间
最后我累到失去自我
原来爱情不是给了所有就会有回报

爱情是什么
如果说爱情就是两个人相爱
那么两个人相爱之间的距离
又该如何拉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