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最美好的时光


我将我最美好的时光
给了你
完全没有一丝的保留
就让你随性挥霍
那又如何
反正那时候我们都还很年轻
反正明天的老去还离我们好远好远
我们用彼此最美好的时光
不停的敲打
试着将生活都打击得粉身碎骨
明天的压力算什么
在我们之间
可以想起的时候都不会是清醒的
所以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珍惜却又挥霍得毫无保留
直到哪一天
到底了
才明白失去的不是为了给明天一个灿烂的火花
留下的
其实都只是耐人寻味的几个谎言
原来我用最美好的时光
换取你要的态度
抛弃了我最渺小的尊严
直到哪一天
我学着瓣开
一片一片
一片又一片
最美好的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