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等待是孤独,相遇是幸福



我离开了
却觉得从来没有来过
原来那感觉不好受
不是因为拥有过而失去了
也许只是那么的简单一句
原来我只是想太多
太多太多的误会
都在那个下着雨的夜晚
没有地方可逃的我们
就这么凑巧的躲在同一个车站
虽然没有说过任何的承诺
却还是坚信着一切
不是你的错
也不是我的执著
所以我们都没有任何继续的理由
人生如此
总是不断的走过
我伤过
好过
却没学过
不同的时间
就有不同的故事开幕
你听说过吗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
是因为经过多少年的祈愿
才会得到擦身而过的一次机会
我是否应该满足
哪怕故事的结局多么的无奈
至少我遇见过你
哪怕只是短短的数十字小故事
却因为你
我人生有了满足
等待是孤独
相遇是幸福
分开是理解
思念是痛苦
回忆是甜美
再见是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