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人生就像行走在铁路上的火车



如果说
人生就像行走在铁路上的火车
沿途有走有停
经过不同的风景
在这条路上
有人走进你的车厢
有人离开
不同的车站总有不同的人在等待着
那么你一定是我
最舍不得的旅客
我总是以为
你会像前段旅程般
坐在我的面前
沿途不断的跟我分享着你的故事
在不同的风景时
我都可以为你拍下不同的笑容
在那越离越远的起点
我们可以越来越靠近彼此
了解是最接近的
了解也可以是遥远的
我以为你可以握着终点的车票
却没想过
原来的旅程没那么遥远
下一个车站
又有谁等待着火车的来临
终点看似遥远却难以预料
我看见彩虹了
却不曾拥有
火车还是得继续向前
我又忘记了
那熟悉的车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