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我宁愿用十零吉买一个未来,也不要免费拿一个腐败。



安娣问我: 你的UBAH衣服是买的还是送的?

我回答说:买的,一件十零吉。

安娣回我:什么?还要买啊,人家的都是送的,不用钱的,你们的还要用买~

我回答说:安娣,大选到了,需要很多花费办活动,所以我们卖一些东西,赚一点点钱才能在大选办更多的活动,不像人家,可以随便就拿一大笔钱,办这个办那个。

安娣问我:那为什么你们那么失败没有那么多钱,人家有那么多钱?

我回答说:因为我们不懂得贪污,不懂得拿人民的钱来用,我们希望我们办的每一场活动,所用的钱的来源都是清清洁洁,清清楚楚的,不会用未来钱,不会向人借,也不会去挖人家的口袋钱。
所以我们宁愿辛苦些,多努力些,多流汗些,一毛一毛的赚,也心甘情愿。

安娣回我:但是始终是免费的好吧?

我回答说:安娣,世界没有白吃的午餐,虽然说免费,但是真正埋单的人却不是给的那个人,你拿一件衣服,可能以后你要还会一箱或更多箱衣服的钱,我宁愿用十零吉买一个未来,也不要免费拿一个腐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