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大雨淋不熄我们的团结- 429大集会UBAH


(转载自光明日报)



这一场被视为大选前最大型的一场讲座会已经安全的落幕了,公正党安华,行动党林吉祥和林冠英两父子与一班候选人登陆槟岛响起UBAH声!
虽然过程下起了一阵的大雨,但是却完全浇不熄人民心中的火和团结的力量,没有人想要离开,那怕是淋到浑身湿透,人民依然死守在场地,等待着人民心中的英雄登台!




我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八点钟了,而集会是在8:30开始,但是草场已经坐满了一半的人数,可见人民多么期待这一场大集会。 


不管是哪一位候选人上台演讲,人民都会落力的报以热烈的回应,而喊得最多的口号当然就是“UBAH”




在会场会有义工帮忙募捐,我知道我这位朋友有出席这场盛会,但是没想到她竟然也是义工之一,更想不到在7万民众里也会给我遇到她,感谢他们的付出和现场民众的捐款,当晚所筹得的捐款是破纪录的RM236000~












 虽然中间与尾段时段都下着雨,但是许多民众都是有备而来,撑着伞不离开,有些没有准备的民众就直接接收雨的洗礼,不离不弃,死守岗位不离开,为的就是团结心,为的就是心中的火,为的就是对自己支持的候选人传递一份气势~


 林冠英先生到达时,那股轰动,真的是比任何国际巨星莅临时还要夸张,果然是我们人民的英雄,人民的偶像,可惜太多人撑伞了,有点阻碍视线。
而林冠英先生讲到一半为了回应人民的热烈呼喊,竟然选择了不撑伞,跟群众一起接收大雨的洗礼,虽然心中觉得感动,但是还是非常不想他这样做,毕竟这重要的时段,候选人们是不可以病的,这几天都是重要的时刻,喉咙都已经沙哑了,哪里还可以淋雨呢,那一刹那真想冲向前递一把雨伞给他,叫他好好保护身子。。。

 人群实在是太多了,而我手上的电话就只能拍到这程度了,看见火箭的旗帜正在雨中飘扬,这是不是就是最好的写实呢??
那怕是风吹雨打,只要我们努力的不停止挥动,再大的风雨也阻挡不了我们,只要我们撑过了这场雨,就可以轻松的随着风继续的飘扬了~
 林吉祥老先生担当最后的演讲者,带来了最后集会的大高潮~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听林老先生的演讲,觉得林冠英先生应该就是将林老先生当自己的目标而前进吧,两父子的演讲方式,语气,都同出一派,连声线都满接近的。
果然是政坛两大父子兵,马来西亚有你们真光荣。
 那怕已经淋到满身湿透,那怕已经是凌晨12点了,人群依然是满满的。
 最后由我们的林冠英先生带领大家一起唱主题曲,给集会一个完美的落幕~
 而我们非常自豪的是,大会会呼吁所有民众离开时保持清洁,看到垃圾请麻烦随手拾起来,而民众也非常的落力配合,跟某党比起来,集会完后惨不忍睹的状况,行动党真的好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