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失去的不单单只是回忆



或许我们都想不起
或许我们都不能忘记
或许我们根本没有考虑
或许这一切一切的回忆
都只是或许

太多的可能性
太多的决定
原来会让人变得不再容易相信
再多么简单的道理
再也听不进
再多的甜蜜言语
都变成落下的雨

你在哪里
多么靠近却不能感应
原来再多么的熟悉
也敌不过冷却的心
原来多么简单的一句
也可以变得沉默不语
心原来多么的难以肯定

你不是我最后的决定
我不是你最后的约定
再多的不想放弃
终究还是无力抗拒
失去的不能再次失去
只因为太伤那颗心
我渐渐的闭起
那泪湿的眼睛
我缓缓的离去
不想让你看见我悲伤的表情

你在哪里
我再也不能靠近
那温暖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