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骗了自己或许比较快乐




我已经忘了
原来时间不断的在掏空着
我那所剩无几的心
从何开始
我像个傀儡般
活在没有你的世界里
试着用伪装
避开对你思念的咆哮
冷冰冰的感觉
不但没有让我有一丝的冷静
反而带着不停的颤抖
让我更迷惘
不能控制住的呼吸
让我越抛越远
你的存在
就像包着我的空气
不管我多想忘记
却不断的依赖着
今天我依然
躲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不断的试着任何的方法
欺骗了自己
就让我不断的试着
骗了自己或许比较快乐
或许这是一种痛苦的快乐
在还没有找到那方法前
我惟有踩着自己的影子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