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我如何讨厌我自己




说好的不再想
说好的默默的守候
最后我却一直被寂寞打败
我却被妒忌折磨
我到底是不是爱你
还是太爱你
所以我才会变得那么歇斯底里
明知道一切都不会改变
明知道只是自己在被心情啃噬着自己
我却依然无法阻止
阻止自己坠入无底深渊里
我到底是从哪里开始走失
我问了问自己
不停的想
想到我眼眶都红了
想到我自己都讨厌自己
我到底怎么了
从什么时候我变得连自己都讨厌自己
那么
我还剩下什么可以爱你
你不知道这一切一切
不是我隐藏得很好
只是
你根本不在乎我的一切
所以你根本不会知道
不会知道一个人如何怀着思念的心情是如何入睡
不会知道一个人如何怀着痛哭的思念渡过每一秒
不会知道
心里只有一个人的时候
时间停止得让人喘不过气
我明白但是却学不会
所以我还是得自己面对痛哭
继续的执着
所以我还是躲在一旁哭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