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或许有那么一点点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
一天有二十四小时
一小时有六十分钟
一分钟有六十秒

如果说每一秒
都是对你的一个思念
那么三千一百五十三万六千次的思念
是否代表着我正过着连我都觉得不可思议的生活

人家总是说
七情六欲带来的才是人生
为什么我们却必须过着连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的人生
当一切都泛滥成河
我们划过的是彼此的对岸
还是心里的遗憾

或许无病呻吟
才显得比别人多了那么一点不同吧
那么在不知道的情况下
容不容许我有那么的一点点自私
就在无人的时候
让我抱着对你的思念
带着你给我的遗憾
就那么一点点
一点点的欺骗着镜子
继续沉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