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你就在这里,可惜的是我已经不再是我自己




你就在这里
可惜的是我已经不再是我自己
为什么过去的时候
总是捉不住那应该留住的光阴
为什么
存在的时候我却无视一切
就在渐渐的忘记
就在渐渐的失去
才发现
应该拥有的太多都不断的消失
回不去的时候
只能让泪水将一切都模糊
至少可以看不清楚
一霎那的存在虚假的世界里
那么我可以让你先远离
那么我可以找到一个理由
让我可以躲进梦里
却忘记
那一天的约定
你就在这里
我却不知不觉的随着无知前进
我还能做出什么反应
你的存在越是强烈
我的心里越是揪得无法坚持下去
最后连再见都说不出
只能选择消失逃避
你就在这里
我却不知如何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