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第一章 日记情人节



这是我为你写的第一章情人节日记
遗憾的是我不能在今天赠送你一本日记本
只能在这里默默的记下
我思念的点点
那时一种痛苦的幸福
你在远方应该不知道
但是你应该很幸福
日子不能让一切都变淡
只是不断的在感情上堆积
一页又一页的思念
我听不到你的回应
也感受不到你的任何思念
却让我更明白知道
失去了
才是珍惜的毒药
不能病愈
只能慢慢的
慢慢的接受这煎熬
你还好吗
记得别太忙碌
每天的早晨请你微笑
那么世界会因此改变一些
那么或许有一天
我可以感受到
一月十四日
日记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