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我想为你弹奏那曲子



我想为你弹首曲
那天你很开心
弹给我听的曲子
如果不是你
我不懂世上原来有那么触动人心
的一首曲子
那旋律
那画面
都像静止的相片
虽然我没天分
但是我愿意花一生的时间
为你弹奏这首曲子
因为你喜欢
那么我就愿意
却后知后觉
不明白那时候你的快乐
你的笑容
都是因为你遇到了
那个赐你这曲子的人
原来是这样
所以你会这么喜欢这首曲子
在弹奏时候可以那么快乐
就像我为你弹奏时
一样的将情感投进去
虽然如此
我还是希望能为你弹奏
一直到永远
每一下的敲击
都像我的心跳
每一下的心跳
都提醒着我
还是想着你
所以
你笑着
牵着他的手
我会在旁
为你弹奏这曲子
伴你最幸福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