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说是容易,要做一个人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不管是在说身为一个人的生存方式还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其实都需要不断的琢磨才能够真正的了解其中的道理啊。 我就只是一个人,想做一个人过着一个人的一个人。。。
yeeegeren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总以为明天会不一样
每一个天真
都会让来某个程度的伤害
总是想着这次或许不一样
最后下场多么的似成相识
原来再多的成长
也赶不上失望的步伐
今天又怎样
明天还是无奈的走在街上
四周的气氛不会因为你脸上的伪装做出任何改善
我还是拖着寂寞不停的游荡
在下一个转弯
我看到了新的港湾
或许不再那么轻易的停下脚步
或许会想在次听听那歌声
或许这一次会不同
或许我又再一次
再一次试着努力捉住那脆弱的感伤
不让它露出一些倪端
却原来还是一样
我又再不清醒的陷入孤单
我试着不再相信明天不一样
却又再次捉住了失望
今夜我又被温暖的眼泪
伴随着我的心碎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原来骗与被骗之间,我选择了相信
对的时机错的人
就像冬天里燃烧的火柴
多么的温暖
多么的短暂
多么的亮眼
过后多么的黑暗
看似遗憾
却成为了人生中最绽放的烟花
不是因为平淡
只是在那么多的狂风的周围
最深的内处绝对安全
痛过了
至少不再害怕
失去了
或许反而走更远了
在无奈的时候
我想起了
以前看过月亮沉落在那海底
原来骗与被骗之间
我选择了相信
可以揭开的面纱
为什么我选择静静的欣赏
就这样的
慢慢的离去
渐渐的逃避
直到那一天
我再去找到那消失的原因
最后会想起的,原来是多年前的某一天
或许再多的再见
也只是为了让心里的空洞可以稍微的躲在角落的谎言
你说不会忘记那笑容背后的故事
我却依然还记得那天下着雨的雨伞
掉落在那片无人的草地
在靠近一点
给一个虚伪的拥抱
手心摊开着
眼睛却看着彼此背后的远方
多么讽刺的告别
却可以让来一丝丝的安慰
看来学会多一页故事的不只是一个人
来年的春天
我会记得你呆在那棵树下等候的样子
多年以后的秋天
我会想起曾经踩在枯叶上的声音
直到有一天
我感受不到风打在身上的寒冷
才是想起我们都说过一句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幸福原来在最后将逝去的时候
才会慢慢的记起
日记的第一行字写着
这就是我们的回忆
心里记着的
这就是我们的失去
挥手的刹那
看不见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原来以前浪费的错过,只是为了今天的开花结果。
一个带着行李漂向远方的人,
从来都没想过在那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反正习惯了不管发生什么事,
只要双脚还能走动,
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下一个场所,
只是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想到,
会有那么的一天,
遇见了一个从没出现过的人,
改变了那没停止过的步伐,
停下了,
原来不是因为可以找到了值得的原因,
只是为了一个笑容,
从来没想过,
静静的坐着,
握在手中的咖啡,
晒在脸上的晨光,
听到一句的早安,
原来比想要找到的事物更值得停留,
原来那么多年的错过,
是为了造就今天的拥有,
如果说以前浪费得太多,
倒不如说,
一切都是时间让它开花结果,
因此没有再多的理由,
不再有任何的为何,
只有那已经绽放的花朵,
就已经足够。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如果结果是结果,那么请飞向你该去的花朵
如果说蝴蝶效应可以影响远方的某些事情,
那么受伤害的,
是指远方的,
还是本身。。。
或许那太长远的事情很难说得明白,
那么在靠近的呢?
我们是否可以深深的察觉,
原来我们选择的,
是多么的让人觉得心疼,
当一切以为都那么理所当然,
却不知道那种下的,
是多么伤心的决定,
在对的时间里,
或许一个转身,
就发现,
不管时间过了多长,
不管生活改变了多少,
再最深的结果,
还是盼着,
结局不是我们可以轻易决定,
却在我们手中写下最后一句,
那么让它飞吧,
飞去那应该停下的花朵,
不管最后看到什么,
得到什么,
至少在那某个时候,
再次转身的时候,
还能见到,
你就站在那边挥手。。。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在那个记忆开始模糊的起点,
只有那刹那间握着我手的温暖,
可以让我还记得。
从来没有想过,
原来一个人的笑容,
可以代替耀眼的星星,
让人那么的痴迷。
或许有一天会忽然说了一句,
那时候的我,
其实一直在你身边等着你,
却又那么的小心翼翼。
就是那个冬天,
停在肩膀的那一片雪,
轻得让人无法察觉,
却让人无法忘记。
在相遇的那条街,
原来时间从来没有在我身上夺取,
你的身影。
望着远远的你,
靠近是我唯一想完成的事情,
却是最大的难题。
你看见的,
我都想要画下,
因为期盼有一天,
你可以跟我一起欣赏那些风景。
走不动了也没关系,
我可以停在这里等你,
只要有你,
那里都是美景。
习惯了说晚安,
却不喜欢闭起眼睛,
只想继续的累下去,
反正有你一起调皮。
你说一句,
我记一句,
日子久了,
我以后说的每一句,
都是你想听的。
写了很多的信,
却还是寄不完我的心情,
或许思念比距离堆积得更高。
勇气是你想要提起,
却总是不知道为何,
被你的微笑偷去。
爱情是什么,
我想就是有很多很多的心情,
却无法写满你心里。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排队靠教养与修养,插队靠脸皮和技巧
排隊(Queue),是有目的地一個跟一個的列隊。人类社会中,一般認為排隊是文明的表現。在不同的社會中,有一定的文化差异。排隊是有限资源的分配方法之一,以顺序確保公平:排隊是「先到先得」,以排除「價高者得」或者「親疏有別」、「私相授受」等的不公平行為。廣東俗語「排長龍」、「打蛇餅」即是排隊人數極多,現場給排隊人龍團團圍著,水洩不通。
排队,看似非常简单的一种礼貌,却不是那么简单可以学会的一种态度。
人类有时候为了一己之便,总是会做出许多不顾他人眼光,不管他人不便而损人利己的事情。
排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教养与修养,插队者往往都是缺乏可上述这两点。
当全部人都默默的排着队向前进的时候,忽然出现了一个插队者,可想而知他人的感受是非常不悦的,但是往往却有很多这样的人,不知羞耻的不顾他人眼光,就只是为了想要轻松些,方便些。
而插队者往往都拥有非常理所当然与厚面皮的态度,那怕你瞪得他眼睛都要掉出来了,他还是可以一副轻松自在的表情,吹着口哨望着远方,诗情画意的表情,这种人境界之高,无不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七孔流血。。。
排队靠修养与教养,插队靠面皮和技巧。
技巧是何其重要,可能你会忽然被一位几年都没见面的朋友忽然从背后拍一拍肩,热情的与你聊着相当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边聊一边前进,东西买到了,目的达到了,挥一挥衣袖,改天一起吃个午餐吧,从此天涯各一方,死来不相往。
等电梯的时候你明明已经按了,等着等着忽然又走来了一位往前敲敲,按一按,为什么还没到,理所当然就站在你的面前,是的,他不是“有心”插队,只是想确认你真的按了吗?
又或者排着排着,忽然一人直接走前柜台询问,这个是不是这里排队的?真的吗,哦。。哦。。。好下一位,他直接伸出双手,达阵~
而最可怕的莫属于一班已经习惯走遍各街各巷的师奶们,
师奶们不只要杀价功夫一流,喇叭设备比别人强,还要插队功力最少处于8段以上才可以正式的自称为“师奶”。
不管那个老板多么的忙,总之就像卡针一样的cd,不断的重复又重复“老板,算钱,我赶时间!”
不管前方多少个人正在排队,勇往直前,见缝就插!
不管多少的人碰撞得多么的激烈,马步之稳相信叶问看到也会冒冷汗。。
而不要以为平时的师奶看起来放空放空一样的表情,只要关于排队这一门学问与观察力,你绝对甘拜下风,那一条队伍可以最快速达阵,她们绝对观察得比你玲珑剔透~
再不然?
她们绝对有能力自立门户,为自己打开多一条新的高速隧道。
排队的人靠的是修养与教养,插队的人靠的是脸皮与技巧。
虽然师奶们是插队的佼佼者,但是我们还是多一些体谅,毕竟师奶们工作繁忙身兼重任,时间对她们来说是非常的宝贵的,说到底,师奶们为的还是家人,所以如果我们不是那么急那么赶时间,到不如先让师奶们完成任务吧。
但是对于那些只是为了方便向走后门的年轻家伙们,不要害怕,请勇敢的大声对他说:
请你排队!!!!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