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请问”爱篮者“

我很想知道,那些很“爱蓝”的人们,
如果不是你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叔叔婶婶六叔公七叔婆姨妈姑姐亲朋戚友等等是“蓝班”的人,你们会那么支持蓝班吗?

又或者是如果“蓝班”不给你钱花不给你酒喝或者没有帮到你生意上或者经济上,你真的会那么支持“蓝班”吗?

其实我想问的只是很简单,我只是想知道,有没有谁支持“蓝班”,是因为觉得他们做得好,为大家有贡献,可以带给这一代或者下一代更好的未来,所以才支持他们的?
完完全全的是出自于真心的支持,没有牵扯到任何利益??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大家,我支持“林伯伯”,
不是因为我有谁谁谁在里面做高官,
林伯伯甚至连一杯咖啡冰也没有请我喝过,
更不用说给我什么钱花,
车乱泊反而还中了几张牛肉干,林伯伯也没有替我还,
林伯伯也没有给我带来一分一毫的收入,

但是我支持他,
是因为我亲身体验到槟城在他带领后,大家生活水准变好了,抢劫少了,垃圾少了,游客多了,艺术文化提高了,大家开心多了,虽然离安居乐业还有段距离,但至少有前进了,短短五年就做到之前几时年做不到的。


我支持林伯伯,我可以大声的正义了然告诉大家,
我是站在无私的正义上支持的


我只是想知道,有没有“爱蓝“者,是无私的爱他们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