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缺乏与拥有



有一天,两个逝世后的灵魂相遇,他们在一起聊了起来。

其中一个A灵魂说起:

我生前遇见了魔鬼,他告诉我世界上有多么多的好玩与新奇的美好事物,我却一无所有,所以我必须努力追求,只要有更多更多的财富,我就可以拥有更多更多的美好!
所以他不停的指导我如何去追求所有,我不断的努力,不分日夜的不断去追求,所以我不断的拥有更多更多的财富,我拥有了世界上不同的各种好玩与新奇美好事物,直到我逝世前我还在不断的追求着!

只可惜啊,我虽然拥有很多,却从来没有正眼看过他们一眼,我不断的向前和追求,所有得到的东西都抛在脑后,逝世后却一件东西都带不到在身边,原来到最后我只得到“不断的追求”

B灵魂却说:

我却不同与你,我生前遇见了天使,他告诉我,在我身边拥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幸福,我是世界上很幸福的一个人,我活着而健康,身边有许许多多关心我的家人与朋友,所以我必须珍惜我所拥有的,每一天,都用最感恩的心而活着,那么我的世界就已经很充足了。

虽然我的一生没有什么精彩与无比绝伦,也没有什么享受过世界上各种新奇与美好的事物,但是直到我逝世的时候,我都活得很开心,因为我得到的不多,我却完全的拥有了他们的幸福,直到逝世后,我还是带着满满幸福的感觉陪着我,最后我得到了“充足的人生”



人活在世界上,不应该时常想着你没有什么东西,你必须追求什么东西,
不断的追求你缺乏的,往往会忽略了你所拥有的,
只有珍惜你所拥有的,你才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