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原来最了解你的时候 就是离开你的时候


我曾经让自己
活在不需要明天的日子里
以为这样会让自己活得更加的自由
却不知道
我其实是在为自己找一个理由
为了在你出现的时候
可以那么的义无反顾的爱你
欺骗的最高境界
原来是连自己都骗得一塌糊涂
我试着慢慢的靠近
殊不知
越是靠近
越是心惊胆跳
原来幸福也会让人感到害怕
因为一无所有的人
会为了一点点的施舍就跟你纠缠不清
就在你给了我第一个微笑的时候
原来
我已经喝下了整瓶的毒药
你不记得了吧
那时候你说过
你喜欢看着窗外的人
一个又一个的从你眼前出现
然后消失
就像欣赏着一部又一部的故事
那时候我从未体会到
直到了某一天
你在我眼前出现
我却逼着让自己消失在角落里
原来最了解你的时候
就是离开你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