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geren

yeeegeren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在那个记忆开始模糊的起点,
只有那刹那间握着我手的温暖,
可以让我还记得。

从来没有想过,
原来一个人的笑容,
可以代替耀眼的星星,
让人那么的痴迷。

或许有一天会忽然说了一句,
那时候的我,
其实一直在你身边等着你,
却又那么的小心翼翼。

就是那个冬天,
停在肩膀的那一片雪,
轻得让人无法察觉,
却让人无法忘记。

在相遇的那条街,
原来时间从来没有在我身上夺取,
你的身影。

望着远远的你,
靠近是我唯一想完成的事情,
却是最大的难题。

你看见的,
我都想要画下,
因为期盼有一天,
你可以跟我一起欣赏那些风景。


走不动了也没关系,
我可以停在这里等你,
只要有你,
那里都是美景。

习惯了说晚安,
却不喜欢闭起眼睛,
只想继续的累下去,
反正有你一起调皮。

你说一句,
我记一句,
日子久了,
我以后说的每一句,
都是你想听的。


写了很多的信,
却还是寄不完我的心情,
或许思念比距离堆积得更高。


勇气是你想要提起,
却总是不知道为何,
被你的微笑偷去。

爱情是什么,
我想就是有很多很多的心情,
却无法写满你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